金門星光節登場! 營區化身"恐龍世界"超吸睛

張庭瑜 潘建任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8月第1天,金門星光節閃亮登場了!今年以星球謎航為主題,選在金湖西洪營區舉辦,讓原本廢棄的營區活化,搖身變成栩栩如生的恐龍世界,帶領民眾彷彿穿越時空,到侏儸紀感受一番。
藍的黃的白的,好幾隻恐龍布偶,在舞台上跳啊跳超吸睛,大聲一吼,栩栩如生的巨型恐龍裝置,民眾搶著拍照,金門星光節8月1日登場,選在金湖西洪營區舉辦,大型恐龍造型裝置,還有充滿星球感的設計,讓原本廢棄的營區,再次活化,金門縣縣長楊鎮浯說:「我們會有很多充滿這些裝置藝術,以及以恐龍為主題的,這一些讓大小朋友,都可以玩得很開心的裝置,同時還會導入劇團,以及無人機的表演。」

讓大小朋友玩得開心同時導入劇團無人機表演,展期從8月1日到9月30日,下午5點30半到晚上9點,最佳賞燈時間19點30分,想要前往的民眾線上購票只要「半價」,而金門縣民憑身分證件還可以免費入場,金門縣縣長楊鎮浯說:「除了在金湖地區的這個星光節之外,在整個暑假期間,一共有6大主軸的,6大主題的親子遊的套餐。」還有親子行程,金門星光節這次搭配恐龍潮,想要以星球謎航的方式,帶領民眾穿越時空,到侏儸紀好好地感受一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