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門票卻玩不到設施? 樂園只接受團體客 母怒:事先沒告知

買門票卻玩不到設施? 樂園只接受團體客 母怒:事先沒告知 | 華視新聞
(圖/取自爆料公社臉書)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日前一名媽媽帶著喜愛恐龍的孩子到「百果山恐龍樂園」遊玩,卻在買票後發現許多設施無法使用,還遭到人員嘲諷,讓她氣得在臉書大罵,貼文釋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設施、餐廳僅開放團體客? 遭嘲諷:叫foodpanda

原PO在爆料公社分享,自己的孩子喜歡恐龍,於是一家7口買了2000元的門票,從台北衝到彰化「百果山恐龍樂園」,沒想到居然是買了一趟不愉快的回憶。她表示,雖然一開始售票人員的態度非常不友善,但看到一旁興奮的孩子後並沒有太在意,沒想到進入樂園卻看到髒亂的設施,孩子們的興致瞬間消滅,不過接下來的情況才是讓她氣炸的原因。

原PO指出,首先,標榜的氣墊城堡當天因為設備保養暫停使用,原PO想應該是因為平日所以不開放,但到球池溜滑梯區也遇到相同狀況,卻發現裡面有人在玩,一問之下得知是僅提供團體客,散客無法使用,之後到餐廳用餐,也被人員以「只接受團體客」為由拒絕,讓她震驚事先怎麼沒告知,不過擔心小孩挨餓,還是希望餐廳能夠提供些餐點,居然遭到人員嘲諷,「你們可以叫foodpanda來吃啊!」讓她相當傻眼。

服務中心形同虛設! 誇張行為引網熱議:太雷了吧

「到這裡我們真的氣炸了!我們花的門票錢跟團客應該沒有差別,甚至團客還有打折,但我們卻無法使用任何設施,想跟服務中心反應,服務中心完全形同虛設找不到人!」原PO並表示,「若售票的時候有告知『不歡迎散客』,我們應該就不會進去了!」

誇張行徑引起網友熱議,「也太雷了吧!」「外面公園比那好玩」、「這可以要求退票了吧!不然就提告詐欺了」,也有網友感謝原PO分享,讓大家可以避免踩雷浪費錢。

「百果山恐龍樂園」給出回應!誠心服務每位遊客

「百果山恐龍樂園」也在臉書表達歉意,並且對於文章內幾點進行回應,關於餐廳無法使用表示,因為平日沒有開放,遊客們可以帶餐點來野餐,或是叫外送,亦可蓋手章出園享用餐食再入內,並表示不會忽略每位遊客,都將誠心服務,也沒有設施只給團客玩的規定。

此外戶外場域設施經風吹日曬,已努力維持以及保養,當天頂多僅會有1項維護,維護期間也還有其他項目供應,最後也表示,「在大售票口外有張貼小告示,但張貼不明顯,造成大家的不愉快很抱歉,我們會在臉書與其他網站上加強說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