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吃「義大利麵」被指台獨!中網友:噁心得睡不著

田馥甄吃「義大利麵」被指台獨!中網友:噁心得睡不著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武廷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眾議院長裴洛西昨(2)日晚間抵台訪問,不僅引起中國當局不滿,中國網友也跟著氣炸。而女星田馥甄剛好昨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吃義大利麵的照片,被中國網友解讀成是力挺裴洛西出訪台灣,認為田馥甄「台獨」,因此遭到大批中國網友出征。

中網友崩潰:吃義大利麵就是支持裴洛西

田馥甄昨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正在吃義大利麵的照片,並寫道「不用打腫臉,午睡醒來就是腫臉。充胖子的女紙,還是要來一張女星代言義大利麵好吃狀扳回一城」,開心分享出遊照片卻因為發文時機敏感,引來中國網友惡意解讀,認為裴洛西的父母都是義大利裔,所以吃「義大利麵」是在支持裴洛西出訪台灣。

照片引發討論後田馥甄也悄悄刪除照片,然而中國網友仍持續在IG貼文留言,「田小姐,別著急,台灣一直都是中國的。」、「對你很失望」、「陰陽怪氣的樣子實在醜陋」、「麻煩以後不要來大陸」、「有本事別刪」、「你讓我噁心得睡不著」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玻璃心又碎 網:活著就會辱華的時代

中國網友出征田馥甄的行為也讓台灣網友傻眼,「唱了一輩子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結果吃個義大利麵就翻車惹」、「謝謝小粉紅斬斷台灣藝人赴中發展的機會」、「好難不辱華」、「典型的什麼都能砸的鬥爭行為,看來文化大革命的遺毒很深!」、「這太歡樂了」、「這樣也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