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不難過!七夕開運大法 專家教你求桃花

單身不難過!七夕開運大法 專家教你求桃花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pexels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4)日是農曆7月7日「七夕情人節」,許多有情人都為了這天費盡心思,準備給另一半驚喜,在充滿戀愛能量之下,未婚男女也可以把握機會,替自己招桃花。

求桃花秘訣曝光 千萬別做錯!

七夕除了是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也是織女的生日,命理老師江柏樂說,凡是在神明生日向神明祈願會比較靈驗,而織女正好掌管人緣、桃花,所以不只求愛情,從事保險、房地產等業務人員也適合拜。民俗專家楊登嵙也分享求姻緣、旺桃花的秘訣:

1.桃花星放花

今年七夕情人節當日「喜星」、「桃花星」位在房子北方,主宰人際關係、異性緣、事業,可在此方的位置擺設正在開花的植物,或粉紅色水晶球,增加異性緣及人際關係,也能提昇事業運,但要注意別擺設假花或大型空櫃子或空花瓶,以免造成爛桃花。

2.喝天孫水旺桃花

傳說在7月7日早上5至7點,打一桶水、井水、泉水,如無則以自來水貯儲,就稱為天孫水或聖水。在水中加桃花泡澡可以旺桃花,而天孫水可長久保存不壞,用來煎藥可治病、用來洗臉可開智慧、開人和,用來洗澡可幫助考運,去除厄運,建議七夕當日一定要洗頭,可將煩惱污穢洗掉。

3.染指甲

七夕日又稱紅鸞日,可在這日染指甲來增加對異性的吸引力,只是顏色不可用白色及黑色,應以硃砂紅或丹紅為主。

七夕情人節6禁忌 不宜結婚、穿紅衣

另外楊登嵙也提醒,若是已有另一伴,有不少禁忌需要注意:

1.七夕結婚,感情易生變、離異

2.穿破衣、破褲,感情易產生裂痕

3.七夕、中元節,不可行房

4.手指月亮,會讓感情生變

5.紅色帶有血光之意,少穿紅色

6.不到墳場附近約會,容易招來好兄弟忌妒

●民俗信仰,供僅參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