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人眼中恩愛夫妻 七夕竟釀燒妻悲劇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北區發生先生放火燒太太的事件,劉姓男子涉嫌使用打火機和酒精,在七夕這天,一把火燒死妻子,家屬無法理解,夫妻倆,在外人眼中感情甜蜜,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在兩人的臉書上盡是曬恩愛,甚至在結婚10周年當天,夫妻倆還回到女方的母校拍攝MV,而到底是縱火,還是不小心引發火勢,警方還要再進一步確認,才能釐清。

恩愛夫妻帶上2個寶貝兒子,在操場上熱身起跑,一家人感情很融洽。這是在七夕當天,台中北區發生丈夫疑似縱火,燒死妻子的夫妻倆,在結婚10週年拍攝的MV,2人帶著孩子回到女方母校,重溫學生時代的回憶,任誰看了都想不到,後來會發生憾事。

劉姓男子的臉書上,可以看到一家人在父親節當天,做了蛋糕和手指人偶為他慶祝,一家人的好感情不言而喻,就連警方也透露,雙方的家屬都不敢相信,平時感情這麼好的夫妻,會因為爭吵釀出意外,台中二分局育才派出所長方茂田說:「激烈口角後不明原因造成的火災,兒子發現後立即報案。」這對夫妻發生激烈口角,丈夫一氣之下疑似就使用打火機,引燃酒精,妻子全身90%三度燒傷宣告不治,丈夫則是60%燒傷。

就讀國二和小五的兒子,目前由姑姑來照顧,從事手機維修工作的劉姓男子,臉書上有不少協助校園或警方,維修手機的照片,妻子的臉書也都是曬恩愛的照片,2人互動甜蜜,也讓外人難以想像,為什麼會在七夕這天,發生縱火傷亡的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