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煙火!LINE輸3關鍵字 點燃熊大兔兔煙火閃爆聊天室

七夕煙火!LINE輸3關鍵字 點燃熊大兔兔煙火閃爆聊天室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 LINE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LINE聊天室每到特定節日,只要輸入關鍵字都會讓聊天室出現節慶特效,而今(4)日就是七夕情人節,LINE也沒有錯過這浪漫的節日,只要在聊天室中輸入關鍵字,就能讓聊天室出現可愛的熊大與兔兔煙火,限定特效只為期一周,讓民眾慶祝情人節之餘也可以療癒身心,一同在LINE度過浪漫情人節。

即日起至8月10日上午9點,只要在聊天室中輸入關鍵字「煙火、情人節、七夕」任一組關鍵字,就可以看到期間限定的煙火特效。在這炎熱的酷夏,可以和心愛的人們一起在LINE聊天室裡欣賞美麗的煙火。

此外,提醒民眾,煙火特效適用LINE版本為LINE iOS與Android,並不支援LINE電腦版,LINE iOS 支援 9.15和LINE Android 10.2以上,Android用戶請確認系統版本為7.1以上,若不確定LINE版本,建議直接更新至最新。

如果民眾發現自己的裝置符合以上版本,但卻未出現煙火特效,可以嘗試將LINE重新開啟,或是到LINE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中檢查是否有開啟,若是有開啟卻沒有看到特效,可以「關掉再打開」再試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