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家人」同住遭無視? 上網討拍遭嗆:你不爽你走

跟「男友家人」同住遭無視? 上網討拍遭嗆:你不爽你走 | 華視新聞
情侶同居問題多(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Pixabay)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情侶之間為了讓感情升溫,都會想要嘗試同居生活,不過也因此衍生出許多習慣不同導致的問題,更不用說同居對象除了男友以外,還有男友的家人。日前有名網友在網路上表示,自己因為工作關係住進男友家,卻遭到對方家人無視或嫌棄。上網發文想要討拍,沒想到反被大批網友撻伐:「阿你就是個外人,沒資格說話」

男友姐姐是「弟寶」 要求男友買飯卻從不給錢

一直以來,情侶同居衍生出的問題話題不斷,網路上也多是勸世文,但還是阻止不了熱戀中的戀人想一起生活的決心。日前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終於知道為什麼你們都說不要跟男友的家人住一起」為題發文,表示因為工作的關係搬去男友家跟他還有他的家人同住,不過歷經4個月後,她終於忍無可忍,大吐住在男友家中的不快。

原PO透露,男友的姐姐可以說是「弟寶」,每到他們下班前,只要姐姐肚子餓就會打電話要求男友幫忙買回去,但從來不會給錢。然而,原PO如果在外買吃的,都會想到男友家人;反觀男友的家人,他們出門買飯,就只會買男友的份,而原PO完全沒有,只能看著男友吃得津津有味。面對男友姐姐,原PO表示,姐姐經常忽略她只跟男友說話,讓她心理非常不是滋味。

男友媽媽半強迫「考公職」:帶出去才有面子

接著提到男友媽媽時常嫌棄原PO工作不適合她,要她去考公職,原PO透露,男友媽媽表面上說「公職人員是鐵飯碗」,要她考是為她好,「但事實上是,男友媽媽希望我去考試,是想讓她自己能到處炫耀她兒子的女朋友考上公職,帶出去也比較有面子」

還有一次,原PO為了給男友製造驚喜,訂制了一雙客製鞋,花費她三分之一的薪水,當時男友媽媽看到的時候:「不要那麼愛花錢,錢要存啦,鞋子都那麼多了」2天後,原PO在男友家人面前把鞋送出去時,男友媽媽態度大翻轉,不斷稱讚鞋子很好看,自己兒子的眼光很好。

還有許多種種因素都讓原PO感到既生氣又傻眼,但跟男友抱怨,又總是收到「好啦~妳就不要理他們啊,像我都不太想理他們。」這種回覆,讓她受不了上網發文求助。

發文討拍反遭撻伐 網酸:住別人家還敢抱怨?

不過貼文曝光後,網友幾乎一面倒的覺得,原PO問題比較大,「說不定你住那邊,他家人也覺得困擾....」、「到底為什麼去住別人家,然後在來抱怨別人怎樣什麼⋯」、「笑死 自己跑去別人家撒野,問題那麼多,付三千而已,要不要看看外面租屋行情」、「不要住人家家又一堆意見好不好,你不爽你走就是這麼簡單」、「真的覺得是你毛太多,寄人籬下憑什麼抱怨東抱怨西」、「笑死都還沒結婚人家是家人你算什麼啊,自己跑到別人家住還敢嫌東嫌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