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會打字加這個「表情符號」嗎? 網友轟:看了就不爽

你也會打字加這個「表情符號」嗎?  網友轟:看了就不爽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表情符號在現代可說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不少人使用網路聊天時會使用表情符號,以表達當下的情緒。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上好奇問大家「看到什麼表情符號會一秒爆炸?」,原PO也提到,自己每次看到別人訊息打「= =」,就覺得很不爽。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討論。

朋友訊息總是傳「= =」 網友無奈坦言:讓人很不爽

一名網友在PTT上向大家發問,「看到什麼表情符號會一秒爆炸?」並在內文中表示,「看到別人打『= =』,不知道為何會讓我很不爽,而且有些人真的什麼回話都要打『= =』」。 原PO進一步舉例說明,像是問吃什麼、要不要一起出去、要看電影嗎?對方雖然都會回覆,但卻非得加上「= =」,讓他坦言,雖然自己知道他沒別的意思 但看到就會讓人很不爽,也讓他不經提問到:「你們身邊也有這種『= =』朋友嗎?」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一秒讓人爆炸的表情符號 「@@」、「XD」也是?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許多網友們也認為「= =」很討厭,「我覺得==、= =都很醜」、「==真的看了就不爽」、「看起來就是翻白眼無言又無奈的感覺」、「我對表情符號沒什麼意見,但你朋友的用法我會賭爛」等,也有網友表示,「 = =很有時代感了吧」。

許多網友也開始討論什麼時候是「= =」使用時機,有人認為,「這個不是表示無言的時候用的嗎?」、「我也是無言的時候用」、「是想故意激怒別人才會用吧」。 除此之外,還有人分享其他看了會爆炸的表情符號,「XD 我看到XD 會瞬間一肚子氣」、「嘲諷的話後面加上『^^』好懷念原本的意思」、「比起==我更討厭@@」、「雖然不是符號,可是ㄏ看了也超不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