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職26K 主要工作撸老闆「2隻貓」中網超羨慕

行政職26K 主要工作撸老闆「2隻貓」中網超羨慕 | 華視新聞
示意圖 /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中國

相信許多人都會想要有一份「錢多事少」的工作,如果這份工作再加上「天天擼貓」呢?中國最近有一份工作引起網友們的熱議,一名江西上饒的女子接受採訪表示,她最近到了新公司擔任行政職務,工作量很少而主要工作內容是照顧老闆的兩隻寵物貓。立即引起網友們狂留喊:「還有沒有這樣的工作,我也想去」、「擼貓還有錢拿,我願意!」

女子面試行政職 工作內容是照顧老闆的貓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來自江西上饒的女子表示,她在上個月找工作時,看到杭州某電商公司有一個行政職缺,內容提到無需相關經驗,她便聯系了面試官。對方問,能不能接受上班時照顧貓咪,這個工作本職是行政,但工作量很少,主要是照顧老闆留在公司的兩隻貓。

隨後她也順入進入公司,女子表示,她滿喜歡養寵物,自己養了一隻狗,一直想養貓,得到這份工作,也圓了她的養貓夢。女子也提到,老闆住在公司附近,將兩隻貓安置在公司,老闆平時出差回來或周末會來看貓咪,而兩隻貓咪有各自單獨的房間,房間約20到30平方公尺。

女子提到,她負責餵貓咪、剪指甲、鏟屎等,工作時間朝九晚五,周末雙休。目前她剛入職一個月,在三個月轉正,轉正後薪資月薪人民幣6,000元(約台幣26,495元)。

女子提供給中國媒體的照片 / 翻攝自 微博
女子提供給中國媒體的照片 / 翻攝自 微博
 

天天撸貓好幸福 中網看了狂喊「我也要」

女子也說,目前覺得這份工作相對輕鬆,也比較有趣,滿意目前這份工作,會長期做下去。她表示,大家的生活壓力不小,而養寵物是件很開心的事,當看著貓咪四腳朝天、慵懶的樣子,滿舒壓的。​​​​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表示:「有沒有有錢人家裡養狗養貓,但忙於工作沒有時間照顧的,我去給狗狗貓貓當保姆,我可以只要5000」、「還有沒有這樣的工作,我也想去」、「一個人照顧兩隻貓太辛苦了,我來分擔分擔」,也有人認為「這月入6K有些高了吧!有些在昆明照顧學齡前兒童的,一個月也就4、5千(約新台幣17,660至22,074元)」、「老闆不虧的,每次都去寵物店也不便宜」。

也有網友表示:「又一個不如貓系列」、「不建議做這個工作,沒有技術成分,學不到任何技術與經驗,隨時可能被解雇,等35歲以後很難再找到像樣的工作。」、「換個工作吧,老闆把你辭退怎麽辦?你的工作經歷怎麽找下一份工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