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衛國土.你我同行! 嘉義國慶焰火搶先看

陳建邦 孫慧娟 蔡忠訓 報導  / 嘉義縣

2022國慶焰火將在嘉義縣登場,地點就在故宮南院,今年焰火秀加無人機及水舞秀,總長共45分鐘,過程中無人機會升空排列出故宮的珍藏品,亮點之一還有由無人機排出,史上最大中華民國國旗,面積約29座籃球場大小,還會搭配台台與天王伍佰集葉啟田名曲,帶給民眾一場不一樣的國慶饗宴。

不同顏色的焰火在空中綻放,把夜空點綴得更加美麗,不只美麗的焰火,一旁還有無人機升空,排列出故宮南院珍藏的掐絲琺瑯番蓮紋瓶,接著火紅的焰火在空中散開,搭配的是平安2字,這是書法家王羲之的墨寶;再一變出現了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這面國旗是由無人機排出,史上最大中華民國國旗,面積約29座籃球場大小。

搭配無人機、焰火的江是台語天王,伍佰、葉啟田的名曲,2022國慶焰火在嘉義,總表演長度45分鐘,嘉義縣文觀局長許有仁說:「水舞結合焰火還有無人機展演,這個是史上第一次的演出。」迎大批遊客,縣政府也準備了17處的停車場,至少有12000個免費停車位,也鼓勵民眾搭乘接駁車,包含北轉、東轉、南轉共8條路線,主辦單位準備好了,就等10月10日民眾一起來嘉義慶祝國家生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