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秀戰力迎國慶 新濱碼頭開放登艦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明天就是國慶日,除了睽違20年重返高雄的國慶焰火,高雄市府還特別協請海軍艦隊指揮部,這2天在新濱碼頭停泊2艘軍艦,開放民眾登艦參觀,現場還安排了莒拳操演以及戰鼓演出,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觀看,尤其,好多人都想登上軍艦看看,大家在烈日下大排長龍。

一旁的民眾掌聲不斷,接下來更有看頭,海軍健兒的精彩演出獲得了滿堂彩,接著登場的戰鼓旗隊,震撼鼓聲讓現場氣氛高昂,歡渡國慶,高雄市府特別協請海軍艦隊指揮部,10月9、10日2天,在新濱碼頭停泊了成功級張騫軍艦,以及拉法葉武昌軍艦,開放民眾登艦參觀。

岸邊一堆民眾,烈日下大排長龍,好曬好熱,一個個還是耐心的等,為了防疫,軍方還特別發便利手套,還有士兵在登艦梯上,來回噴酒精消毒,這場國慶活動,現場很多都是全家出遊,連假第1天來走走,民眾說:「可以來看看不同的軍艦海軍的,因為我們平常比較少接觸海軍。」「就是因為雙十國慶,然後可以來這邊看看其他軍種的開放。」

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蒞臨,國慶日的國軍活動,當然要唱國歌,主持人說:「三民主義吾黨所宗。」戴著口罩的陳其邁,似乎也低聲的跟著唱,這場活動展現了海軍的軟硬實力,也讓現場民眾,有了不一樣的假期體驗。特別協請海軍艦隊指揮部,這2天在新濱碼頭停泊2艘軍艦,開放民眾登艦參觀,現場還安排了莒拳操演以及戰鼓演出,吸引不少民眾到場觀看,尤其,好多人都想登上軍艦看看,大家在烈日下大排長龍。 一旁的民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