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焰火睽違20年回歸! 2萬發點亮港灣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慶賀雙十國慶,今年的國慶焰火睽違20年重返高雄,有備而來,長達30分鐘絢爛璀璨的焰火,穿插著交響樂團的優美樂聲,在台灣百年歌謠,時代經典歌曲的音符中,欣賞著從旗津海題延伸到高雄港的火樹銀花,讓觀賞的民眾大呼過癮!

百年台灣百年好歌,祝福台灣下一個百年好合,從旗津海堤延伸到高雄港內,長達3公里的燦爛煙花,象徵20年後國慶焰火重返高雄,久違的高雄久違的耀眼,每個世代的經典歌曲,串起每個人的青春回憶,一叢叢火樹銀花,綻放那一段閃亮的日子,一曲曲動聽的電影歌曲,腦海浮現一幕幕動人的電影片段,心海浮沉著一波波的幸福流光。

拍手歌,為中華民國拍拍手,為台灣島上的你我鼓鼓掌,這一年疫情的動盪,我們一起堅持住了,一起勇敢的與世界同行,令人驚喜的潛艇造型焰火,宣告國艦國造的決心,將在高雄啟動,磅礡樂聲氣勢如虹,金色焰火瀑布飛流直下,劃破黑夜向陽而生,在這一個屬於中華民國的好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