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字母顛倒"? 直播主"天后闆妹"遭控賣假貨

品牌"字母顛倒"? 直播主"天后闆妹"遭控賣假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人氣直播主「天后闆妹」,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名牌,擁有大批忠實粉絲,日前卻被網友發現,她疑似在直播中賣假貨,品牌字母明顯顛倒。對此天后闆妹雖然沒有受訪回應,但在臉書上表示,一切都是不實指控,駁斥賣假貨的說法,但對其餘細節並沒有多加解釋,爆料文章也已經被刪除,事件似乎成了羅生門。

大方分享百坪豪宅開箱名牌包,價格一公布連主持人都驚呼,她是人氣直播主天后闆妹,靠著流利口條親民形象,迅速累積大批忠實粉絲,現在卻遭網友質疑,她賣的是假貨,斗大標題寫下,天后闆妹買名牌卻賣盜版,爆料她在雙11直播中,賣了不少仿冒精品,可以看到名牌包上,品牌名稱英文字母明顯錯置,價格也很詭異,精品圍巾竟只賣399,在品牌官網上可是要價13000元,網友也質疑助理刻意在直播中把LOGO遮住,但事發後直播已通通被刪除,依然有許多粉絲支持。

直播主天后闆妹說:「就是我有答應我自己的粉絲說,如果我們去年的營業額,就當年的營業額,如果有破6億的話,那我就送車。」高人氣讓她年營收高達6億,能豪爽送粉絲名車,還研發益生菌邀請名人代言,先前疑似遭有心人士盜用商標,天后闆妹馬上發聲明指責,如今自己也被指控賣盜版商品,她雖然沒有受訪回應但在臉書上表示,一切都是不實指控駁斥賣假貨的說法,但對其餘細節並沒有多加解釋,爆料文章也已經被刪除,事件成了羅生門。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