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新戲影射中賣假貨 中網友怒喊抵制

秀智新戲影射中賣假貨 中網友怒喊抵制 | 華視新聞

雷雅 李詩健 報導  / 南韓

最近韓劇也引發話題,「國民初戀」秀智主演原創劇《安娜》,飾演盜用別人學歷躋身上流的說謊精,播出2集後大受好評,卻爆出中國網友不滿台詞影射「假貨手錶」來自中國,不過這部劇集並沒有在海外播出,也引起韓國網友質疑,另外掀起話題的還有李鍾碩和潤娥主演的黑話律師,緊湊的劇情帶著戲迷揭開上層特權的醜陋,還有哪些好戲上檔,帶您先睹為快。

韓劇安娜片段說:「我希望我每人都怕我,我告訴你每個人都在撒謊。」用盡心機機關算盡,韓國「國民初戀」秀智主演的原創劇《安娜》,飾演驗為了努力躋身上流的說謊精,戲中從19歲演到39歲,不過卻爆出劇中的台詞,影射「假貨手錶」來自中國引起中國網友的不滿。

韓劇安娜片段說:「他們家的東西是在中國製造,只是拿去瑞士加個螺絲,假裝是瑞士製造,本來10萬元的東西,他們賣800萬、1000萬然後就被曝光了。」中國網友說:「說這塊錶是中國製造的,然後去瑞士貼牌,內涵我們是生產假貨的地方,明明是韓裔做的,誤導觀眾是我們造假。」

不過事實上安娜這部原創劇只有在韓國上映,版權尚未外銷也讓人不禁懷疑網友的影片來源,但不論如何這部劇集已經成功引起話題,同樣很有話題的是李鍾碩和潤娥主演的黑話律師,講述勝訴率只有10%的三流律師,在接手一起殺人案後被誤會是絕代天才騙徒而含冤入獄,緊張、緊湊的劇情,帶著觀眾一步一步揭開特權階層的真面目,

韓劇《紙房子:韓國篇》片段說:「北韓人站到我右邊,南韓人站到我左邊。」原版西班牙的紙房子,這回韓國挑戰翻拍全劇忠於原著,緊張感十足、反轉不斷的劇情,上線後引發話題,劇集背景還融入韓國在地的政治角力,7月多部好戲上檔陪著戲迷一起過暑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