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席」是男生寫的創作文?社團管理員出面:是漂亮女生

「流水席」是男生寫的創作文?社團管理員出面:是漂亮女生 | 華視新聞
示意圖 非當事人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近期引起全台熱議的「流水席」,峰迴路轉的劇情讓網友們看得津津有味,但由於是匿名發文也讓不少人質疑真實性,日前網紅「潔哥」也在臉書發文,提出疑點並質疑是「男生寫的創作文」,對此,社團管理員也跳出來說「是個漂亮女生」。

潔哥表示,這種創作文很明顯就是男生寫的,她認為「真正很現實的女人,都會有一套話術來包裝」,若交往就是這種嘴臉,不信男方看不出來,且男方如果很有錢,還找不到輔大徐若瑄等級的嗎?女的真的這麼現實,也會裝的像樣一點。

潔哥指出,劇情中「戰男女、戰南北、戰習俗」,有的沒有的都戰了,對此,她認為這些都是為了衝流量,很明顯就是男生寫的,將女生的形象塑造成拜金公主病。

圖片翻攝自 李秉潔 臉書
圖片翻攝自 李秉潔 臉書
 

不過,社團管理員也跳出來表示「想知道作者何不來問我」,並指出發文的帳號是女生,還是個漂亮女生,除非眼盲看錯,而網紅說社團為了流量蹭熱度,就想問到底誰在蹭誰?對此,有網友留言表示「帳號資訊可以做假」,管理員則回應,「說的也是,不過看戲看的蠻刺激的,誰知道呢?」

圖片翻攝自 社團管理員 臉書
圖片翻攝自 社團管理員 臉書
 

圖片翻攝自 社團管理員 臉書
圖片翻攝自 社團管理員 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