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過敏抓破皮 母控:月子中心天冷給薄毯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一名媽媽控訴,夫妻倆帶著大寶入住月子中心,還選擇了最貴的房間,一晚要價5000元,但入住後發現,不但沒有熱水也沒暖氣,房間僅剩的薄毯子害大寶過敏把自己抓到破皮,剛出生的嬰兒只住2天,屁股紅腫起疹子,質疑嬰兒室沒有勤勞換尿布,反應後月子中心只回覆,可以賠償尿布或包巾,讓媽媽氣得說太沒誠意!對此醫生回應,寶寶來就有紅腫,當天小姐也有告知,如果有任何不滿意,都能配合處理。

白皙小腿癢到受不了,只能動手抓把自己抓破皮,擦了好幾天藥膏才慢慢康復,當媽媽的看了好心疼,更控訴一切都是月子中心這條紅色毯子惹的禍,在臉書上PO文,1月28日入住基隆某間月子中心,住了最貴的單日5000元房型,但寒流來襲沒熱水,房間內也沒暖氣,甚至只剩2條薄毯子,洗冷水澡讓她重感冒,全身發抖喉嚨痛。

新生兒只住2晚,屁股整個紅腫發炎起疹子,讓媽媽質疑,嬰兒室根本沒有勤勞幫小孩換尿布,反應後也只得到不然我賠你一罐奶粉、一條包巾的回應,痛批絲毫感受不到半點誠意跟虧欠。遭控診所醫生王醫生說:「寶寶來就有紅腫,我們小姐當天就已經主動告知了,她有什麼事可以來直接找我們談,那有什麼不滿意我們都可以配合,可是不能說因為我們配合就說,我們是因為致歉所以我們是有絕對的錯誤,我想這個講法應該不是這樣的。」醫生解釋,當時媽媽還對診所讚譽有加,不知道為何會被爆料,願意用最大誠意來解決爭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