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口角衝突 維州6歲童教室拔槍射傷老師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所小學當地時間6日發生槍擊事件,令人的震驚的是槍手竟然只有6歲!維州警方在事發後證實,整起事件不是意外。並透露槍手是一名6歲男童,疑似跟老師發生口角衝突,結果居然朝老師開槍。胸部中槍的老師隨即被送往醫院,一度有生命危險,至於男童已經遭警方拘留。

警車飛快趕到發生槍擊的學校,校外早就圍了許多焦急的家長,部分已經接到孩子的父母,臉上露出如釋重負的神情,一名來自英國的媽媽忍不住向媒體發洩她的怒氣,學生家長說:「美國很好美國人也很好,但最大的問題就是槍,為什麼7歲的孩子會有槍,這是我最氣的一點,因為我先生是軍人我才來的,否則我才不會選擇來美國。」也許是太害怕又太生氣,這名媽媽一時口誤,說槍手是7歲,但事件中的槍手年齡更小,才只有6歲。

紐波特紐斯市警局局長德魯說:「這不是一起意外槍擊事件。」這起震驚全美的校園槍擊案發生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紐波特紐斯市一間小學,當地媒體引述警方說法報導,受傷的是一名女教師,跟開槍的男童疑似在教室裡爆發口角衝突,結果男童竟朝老師開了1槍,胸部中彈的老師一度命危,緊急送到醫院救治後情況有好轉。而男童已遭到警方拘留,警方進一步指出,沒有其他學生涉案,目前正在進行調查,而最讓各界關注的問題就是,男童是從哪裡得到的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