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個月花「6千訂閱費」 明細曝光 老司機笑了:好貴

他1個月花「6千訂閱費」 明細曝光 老司機笑了:好貴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示意圖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除了基本的通訊功能外,還能使用各式各樣的串流平台與玩遊戲,無形之中訂閱下不少APP。對此,Dcard理財版中出現「你的訂閱費一個月燒多少」的討論,吸引不少使用者分享自身訂閱費,引起熱議,更釣出「老司機」分享一個月高達6千元的訂閱費,讓不少人直呼「色色好貴」。

「一個月訂閱費多少?」 引起網友熱議

Dcard理財版的理財小天使以「你的訂閱費一個月燒多少」為題發起討論,內文提到,追劇、聽音樂、無廣告服務、交友軟體付費,大家有發現生活充斥著各式的訂閱,而這些費用加總起來,每年要付出去的會員費也是很驚人。

小天使以自身舉例,「在通勤時不聽串流音樂會死,下班後不追劇會睡不著,看影片被廣告打斷會很阿雜(煩躁),而仔細一算,原來訂閱了那麼多東西」。

他1個月花「6千訂閱費」 網笑:色色好貴

貼引也引起網友們共鳴,紛紛留言分享自身訂閱費用與朋友分攤的省錢法,不過有一名網友的明細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該名網友列出他的訂閱明細,「健身房 999元、Apple One 395元、Netflix 330元、Catchplay 199元、Disney+ 270元、YouTube Premium 179元、Fanbox 112元、Onlyfans 2700元、Fansone 800元」,一個月共要花費近6000元。

明細一出讓不少人驚呼「你色色的部份花太多了吧」、「求訂閱了什麼」、「3千都能上酒店了」、「這色的有理」、「色色好貴!」、「有錢人的生活真是充實」、「超過一半都在色色」。

他1個月花「6千訂閱費」 明細曝光 老司機笑了:好貴 | 圖片翻攝自 Dcard
圖片翻攝自 Dcard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