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終病患完成心願 82歲阿嬤挑戰高空滑索

蔡乙慈 編譯  / 英國

電影「一路玩到掛」,講述2個癌症末期的病人,一一完成他們的遺願清單,而電影情節要在現實中發生,不僅在英國有85歲的老太太,挑戰世界上最快的高空滑索,美國的醫護人員也幫助82歲的臨終病患「柯林」,完成她想玩高空滑索的心願。

老太太被蒙上眼,緊抓著醫護的手,她怎麼也不會想到,她將得到一個大驚喜,美國臨終關懷病患柯林VS.醫護人員利門說:「(還記得妳說過),(妳的遺願清單上),(還剩下一件事嗎)是的,(我們要去做了就妳和我),(我們要去做了)高空滑索哦。」老太太高興地紅了眼眶,因為高齡82歲的她,裝著氧氣鼻導管,正跟病魔努力抗戰,暖心的醫護們,想幫她完成最後的心願,美國臨終關懷病患柯林說:「哇這太棒了我愛慘了。」就算高空滑索最高速度來到時速48公里,但老太太一點都不害怕,興奮得連玩2次。

美國臨終關懷病患柯林說:「這告訴我不要放棄我不會,我不會放棄我是一名鬥士,我會戰鬥到最後一口氣。」不只她,另外一位住在養老院,高齡85歲的老太太韋伯斯特更加瘋狂,以時速160公里的速度,滑行1.5公里,韋伯斯特不簡單,敢挑戰世界上最快,也是歐洲最長的高空滑索,記者VS.威爾斯居民韋伯斯特說:「(剛才真的很棒嗎),是的都讓我屏住呼吸了,(你最喜歡的部分是什麼),我想是這邊的風景,我必須說非常的激動人心。」韋伯斯特直說,還可以再挑戰一次,人老心不老,暢快活出精采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