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到韓國! 十鼓文創園區體驗"高空滑索"

林宛瑩 許富傑 報導  / 台南市

工作、課業壓力大嗎?想不想趁著假日紓壓一下,如果想要挑戰極限的朋友看過來,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到韓國體驗高空滑索,古都台南鼓仁糖文創園區,裡頭的設施要多高有多高,要多刺激就有多刺激。最新的高極限挑戰設施,在空中160度極限大擺盪,還有在短短6秒內,從7層樓高降下來,如果「凍未條」也別緊張,佔地7.5公頃的園區還有精彩演出可欣賞,或者是「魔法工廠」讓您一秒置身電影魔法學校場景中,可以盡情的拍個過癮。

160度極限大擺盪,7層樓高一躍而下,短短6秒內抵達地面,通通難不倒,只是下來後腿軟又發抖。體驗民眾說:「我現在還在抖,沒有跑馬燈沒有跑馬燈。」

繼續往上走,來體驗一下天堂鞦韆,33米高的盪鞦韆盪啊盪,體驗民眾說:「我不敢啦。」設施讓人又愛又恨,只好邊玩邊放聲尖叫。不用飛到國外,就能享受高空滑索快感,還能把古都的美盡收眼底。體驗民眾說:「很緊張,很像空空的,然後很怕繩子斷掉。」

玩完了累嗎?看個表演過過癮。一連串精采震撼表演超吸精,民眾讚不覺口。民眾說:「很棒還有那個表演可以看。」如果還想拍拍網美照,這裡也是絕佳之地,整面書牆,還有飛天掃帚、貓頭鷹,彷彿進入電影魔法世界,這裡是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佔地7.5公頃,除了有日治時代所留下的舊倉庫建築,園方近幾年不斷激盪新創意,大推熱門設施,就是要讓來的大朋友小朋友,玩的盡興又值回票價。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