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襪明星終結者漢瑞克斯 驚傳罹患淋巴癌

洪襲禹 林奕雯 報導  / 美國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消息,白襪明星投手,驚傳罹癌的消息,33歲的漢瑞克斯(Liam Hendriks),在社群網站上公開表示自己罹患淋巴癌,但他同時也堅強的告訴球迷,他會克服眼前的挑戰,並且已經開始接受治療,會盡快康復回到球場上。

白襪投手Liam Hendriks,2022年明星賽在比賽中帶上麥克風和耳機跟主播互動,這是他第3次在明星賽亮相,但最近他卻在個人社群網站上透露自己罹癌的消息!這位3屆全明星球員,確診的是非霍奇金氏淋巴瘤,已經開始接受治療。他也說會盡快回到球場上,而得知消息後,球迷也紛紛送上祝福,希望他早康復!給予他正向的留言。

另外,時常散播歡笑正能量給球迷的外野手Brett Phillips,以1年12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3650萬的合約加盟天使,他去年在從光芒轉隊到金鶯,賽季留下29支安打,5支全壘打,15打點,打擊率1成44的成績單,雖然不是很亮眼,但他自稱美國大谷翔平!Brett Phillips個性外向,客串投手擺出各種奇奇怪怪的姿勢,逗趣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如今這位「二刀流」將和大谷翔平當隊友,球迷也期待兩人會擦出甚麼火花,但他真正出色的不是投跟打而是守備,左中右外野3個位置都能守,而且各項守備數據都在聯盟前段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