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粉色世界! 嘉義半天岩八重櫻盛開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番路鄉半天岩櫻花園,八重櫻最近盛開,上百株排列,遊客置身其中就像來到粉色世界,園主免費開放遊賞,吸引許多遊客到訪,而高雄桃源區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同樣櫻花大爆發,八重櫻跟山櫻花綻放比美。

上百株八重櫻盛開,從高處看過去就像一條粉紅河流,置身其中宛如進入粉色世界,讓遊客好興奮,忍不住拿起手機拍拍拍,遊客說:「滿值得的很漂亮,然後藍天啊還有花這樣子。」遊客VS.記者說:「漂亮(值得嗎)值得。」遊客VS.記者說:「(很美很好看對不對)對好看。」嘉義縣番路鄉半天岩櫻花園八重櫻盛開,花團錦簇美不勝收,不獨享美景,園主免費開放民眾遊賞,加上這裡有地利之便離嘉義市近,民眾不用翻山越嶺就能賞花,遊客絡繹不絕,園主游先生說:「我們這邊的海拔有山景,也有嘉義市夜景,白天如果有一個美麗的櫻花樹也很棒。」藍天白雲配上粉嫩櫻花,顏色層次分明,說有多美就有多美,這裡是高雄桃源區寶山二集團櫻花公園,八重櫻跟山櫻花奮力綻放爭豔,高雄市原民會表示花季預計到2月底,歡迎遊客228連假,到山上賞櫻、野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