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13天「停車費破2萬」 女車主傻眼超崩潰

鄭祐謙 彭冠霖 蕭羽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開車族要注意了!有民眾在停車場停了13天,等到繳費時才發現竟然高達2萬1180元,直呼看到帳單當下頭髮都要白了。網友笑說,租個透天厝來停都沒這麼貴。其實民眾停車時如果要停比較久,一定要注意有無標註「當日收費上限」,如果沒有就會按照臨停費用算。

開車出遊相當方便,不過找停車位可要看清楚一點,不然等到繳費時錢包可要大失血。高達2萬多元的停車費,但上頭寫著入場時間4日,還寫著臨停匯率不是月租停車費,民眾錯愕的把照片PO網,寫著一位女性朋友把車停在無上限收費的停車場13天後才發現,驚呼朋友繳費當下頭髮都白了。底下也引發網友討論,一個小時70元真的是算時價,還有民眾笑說乾脆放路邊被拖走還比較便宜,甚至租個透天厝來停都沒這麼貴。

民眾停車前記得先抬頭看看停車場費用,像是這個停車場就有寫當日上限,就可以安心把車停進去,不用擔心荷包大失血。民眾說:「不太會注意(收費規則),如果要這麼長時間可能會(注意收費規則),應該是自己的問題比較多因為你要自己看。」民眾說:「(2萬多元停車費)是蠻誇張的,如果停久的話當然會注意(我)覺得不是停車場的問題。」乖乖停個車卻比月租停車場費用還要貴,也提醒民眾停車前記得張大眼睛,多瞧個兩眼才不會讓讓錢包瘦了一大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