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人妻腿上布滿瘀青傳尖叫!鄰嚇壞急報警卻鬧「烏龍」 全網羨:人真好

驚見人妻腿上布滿瘀青傳尖叫!鄰嚇壞急報警卻鬧「烏龍」 全網羨:人真好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現在醫美發達,不少人都會選擇做雷射來讓自己變的更好,但在醫美雷射後幾乎都會需要經過一段修復期去淡化痕跡,不過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在做完醫美體雕後,身上出現不少瘀青,外出時忘記遮蓋,加上與丈夫玩樂時不小心發出尖叫聲,導致鄰居誤會原PO遭到家暴而報警,烏龍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大讚,「你有一個好鄰居。」

體雕後身上布滿瘀青 短褲出門嚇壞鄰

日前一名網友在Dcard表示,因為看見許多KOL的體雕心得,於是決定嘗試看看,但結果卻不盡如人意,身上還多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瘀青,讓他相當失望。然而某日原PO出門倒垃圾時,忘記遮蓋腿上的瘀青,穿著短褲出門,卻遭到鄰居投來異樣的眼光。

原PO表示,「剛好遇到對面鄰居,鄰居見到我的表情非常怪異,但因為我根本忘記自己的腿長得很可怕,所以沒有太在意。」不料晚上原PO與老公一同玩switch時,因為太興奮,分貝變大許多,加上不小心發出尖叫聲,讓鄰居覺得事情似乎不大對勁。

報警卻鬧「大烏龍」 網羨:鄰居人真好

沒想到過沒多久,竟有警察找上門,雙方經過溝通後才發現原來鬧了個「大烏龍」,讓原PO哭笑不得。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大讚,「你有個好鄰居」、「千金難買好鄰居,要珍惜啊」、「社會角落需要像鄰居這樣的鄰居,好人欸!」「鄰居人很好,現在大家怕惹麻煩願意這樣做的人很少」、「鄰居很好,建議還是要上門跟人家解釋一下,順便謝謝他好意,省得誤會傳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