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取消大杯飲料! 全新甜心卡品項跟著變動 麥當勞回應了!

麥當勞取消大杯飲料! 全新甜心卡品項跟著變動 麥當勞回應了! | 華視新聞
圖/麥當勞提供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麥當勞一直是民眾喜愛的美式速食餐廳,許多民眾會使用「甜心卡」進行消費,昨(2)日麥當勞也宣布將攜手LINE FRIENDS全球著名卡通IP「BT21」推出全新4款「BT21甜心卡」,分別以「薯條」、「麥克鷄塊」、「蛋捲冰淇淋」與「McCafé」為主題,且將於3月15日開賣。新版的甜心卡曝光後,被網友發現部分品項更動,但也因為飲料尺寸調整,導致品項疑似「縮水」,讓他忍不住提問道,「新版甜心卡值得買嗎?」貼文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麥當勞來台超過30年,菜單品項也一直在推陳出新,昨日除了宣布推出全新的甜心卡,也公告了菜單調整的消息,將停售7品項產品、上架2款新漢堡,另外4月1日起飲料尺寸也進行更動,將原本提供的小、中、大杯,改為僅供應小、中杯兩種尺寸。

一名網友就在PTT以「新版甜心卡值得買嗎?」為題發文,並表示,「麥當勞最新消息推出新版的甜心卡,要取消部分飲料的大杯尺寸,剛好新版甜心卡的圖樣也出來了」還附上了新、舊版甜心卡的菜單配置,原PO指出,「看了一下跟舊版的相比,差異點看起來是A區和B區部分飲料尺寸消失,部分飲料大杯變中杯,這樣新版甜心卡還值得買嗎?」

圖/麥當勞提供
圖/麥當勞提供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崩潰喊,「還我大杯飲料」、「漲那麼多還縮水」、「沒大杯可樂根本吃不飽」、「飲料都縮水了,可憐哪」、「大可不必,沒大可不必」、「改叫甜水卡比較適合」、「漲價又縮水,資方winwin」、「省了買甜心卡的錢了」。還有網友表示,「沒大杯可樂根本吃不飽」、「貴到吃不飽了」不過有人卻認為,飲料尺寸更動得影響並不大,「大杯飲料沒有一次喝完過,光吃套餐就很飽了」。

對此,麥當勞回應,為持續提供消費者多元且划算的美味選擇,麥當勞15日開賣的「BT21甜心卡」,A區新增金黃地瓜條、雙倍OREO冰炫風及熱蜂蜜奶茶,B區的小杯熱紅茶與小杯熱奶茶則升級為中杯;另A區與B區冷飲配合飲料尺寸整合,碳酸飲料與冰紅茶、冰綠茶,改為供應中杯,消費者以A區中杯冷飲價格即可免費搭配B區產品,喜愛麥當勞或BT21的消費者歡迎選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