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A組3/8開打 4隊指定飲食客製化菜單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202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8日點燃戰火,中華隊也移師到台中備戰,除了球員們狀態回升,後勤支援也逐步到位。從球員的伙食方面,就可以看出賽會的用心,畢竟A組其他4支隊伍來自歐洲、美洲、中美洲,對於「吃」這方面,都有不同的喜好。有球隊要求一定要喝濃湯,而義大利也特別向賽會指定,主食要吃麵還要肉醬搭配,而負責伙食的自助餐廳也因應各國需求,盡力調整菜餐,照顧選手的胃。

看準球心全力揮擊,瞄準位置奮力揮臂,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3月8日正式開打,除了球員們積極備戰調整狀態,後勤團隊同樣馬不停蹄要用最高規格的待遇,迎接各隊的到來,從伙食的部分就能看出賽會的用心。營運協理李光大說:「每一餐的話有兩個肉類兩種澱粉類,那還有就是每一天我們會提出的就是鮮榨的果汁,那這次比較有一個挑戰性的就是,我們的餐點裡面不能有奶油,但是有一些球團也有提出說,他們需要濃湯,那我們一般來說濃湯都會用到奶油,我們就在最後的兩個禮拜裡面,去研發沒有使用奶油的濃湯。」

雜糧麵包外皮焦脆,燉牛肉看起來相當入味,琳瑯滿目的料理就是為了照顧滿足各國選手的味蕾,來自不同生活環境的球員,對於「吃」這方面也有不同的眉角,營運協理李光大說:「素食的球員要有一個蛋白質的補充,需要有一些豆類的品項,豆類的品項跟蔬菜去做一個可能橄欖油,拌製的方式去呈現這樣子,像義大利有提出到說,他們的澱粉類想要用義大利麵,然後想要用番茄醬,那還有用鮭魚或者是雞胸肉,那我們也都有加入這樣的元素在裡面。」

本次經典賽A組的伙食由知名自助餐廳負責,對於大聯盟以及各球團的要求,他們都盡量滿足,場下中華隊把待客之道發揮得淋漓盡致,但場上球員們絕對不會手下留情,中華英雄們也將在5日、6日,對決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從官辦熱身賽中,做最後的調整,用最火燙的手感最暴力的打擊,全力捍衛主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