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買大皮蛋遭換「小蛋」? 業者致歉:忙中出錯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車城福安宮香火鼎盛,周邊聚集不少攤商販售鹹鴨蛋和皮蛋,日前有遊客來這消費回家後卻一肚子氣,認為老闆不老實,因為她買5袋「大顆」皮蛋,其中一袋回家後發現有問題,裝了6顆小顆的皮蛋,懷疑遭到魚目混珠。事件曝光後業者馬上致歉,說是忙中出錯願意賠償,更強調不會因為2顆蛋壞了自家名譽。

看到大批遊客上門,攤商提高分貝招攬客人,攤商說:「皮蛋不用冰喔冰了會硬掉。」皮蛋、鹹蛋都可以免費試吃,吃了好吃,人手好幾袋,消費者VS.記者說:「(怎麼會選這一家)人家都來這邊買,(你覺得他們這家生意如何)不錯吃啊。」這裡是屏東車城福安宮,周邊攤商賣起特產,不少觀光客都會帶點回去當伴手禮,不過現在其中一攤卻遭人指控不老實。當時從台中來的遊客來這裡買了400元鹹蛋和5袋皮蛋,每袋應該要有8顆大顆皮蛋,結果回家後卻發現老闆娘直接從後方拿出裝好的那一袋,其中6顆是小皮蛋,認為遭到魚目混珠。消費者VS.記者說:「(會不會有少的情況)少不會啊不會啊,(不會啊)他(攤商)都會多贈送。」業者張小姐說:「小顆這邊都裝好了小顆粉色(袋)小顆的,那是我的疏忽是我的不對真的是我的不對,因為我拿給她我從後面拿給她應該點一下我沒有點。」

秀出攤位後方事先裝好的這些鹹蛋和皮蛋,表示都有用顏色區分,當時可能是忙裡出錯,業者張小姐VS.記者說:「我有意騙你2、3顆蛋我絕對不會放名片,她都還沒聽我解釋她就電話掛斷,妳也可以寄給她對。」員工說:「這麼辛苦也不是說靠賺你那2顆,賺你那2顆也不能賺很多錢啊。」業者誠意道歉,強調有心處理,絕對不會因為這點小錢砸壞招牌。不過還是提醒民眾下次購買最好在現場清點,避免消費糾紛,雙方鬧得不愉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