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大「最美木棉花道」 白河木棉花已開5成

劉漢生 蔡忠訓 許達人 報導  / 台南市

木棉花季報到,被列入全球10大最美花道的台南白河林初埤木棉道已開了近5成,吸引許多遊客來賞花,而在高雄橋頭糖則有盛開的紅、白、粉,三色九重葛美景,還有充滿童趣的裝置藝術陪你入鏡,宛如走進童話世界裡。

民眾開心合照,這條木棉道就位在台南白河,綿延2公里的木棉道,被列入全球10大最美花道之一,現在進入花期,花況目前開了近五成,火紅的木棉花在枝頭綻放,吸引遊客駐足拍照、散步賞花,台南市長黃偉哲說:「這個花季長達大概一個月左右。」

高雄橋頭糖廠裡紅、白、粉三色九重葛盛開,讓遊客少女心爆發,不擺拍一下怎麼行,這裡最特別的是有花,還有各種充滿童趣的裝置藝術陪你入鏡,宛如來到童話世界,遊客說:「我覺得它有點像櫻花,但又比櫻花更美,而且很有變化這樣子,沒有一定要去日本,台灣也有很多美景。」、遊客說:「我覺得很棒啊,而且有不同顏色的,因為自己家裡面也種不出來,這麼多綜合不同顏色。」好天氣民眾開心出遊,除了到糖廠賞花,當然還要品嘗這裡特製的冰品,為美好旅程畫下甜甜的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