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焢肉飯1碗160元引論戰 店家:早就註明

吳權原 沈麗容 報導  / 桃園市

有民眾通過外送平台點一碗要價160元的焢肉飯,沒想到上頭只有三片薄薄的肉,一大半都是白飯,讓他相當傻眼,而且上頭的荷包蛋一顆就要60元,量少價高直呼貴得不合理,留下兩星評論還被老闆反嗆早已註明。原來老闆把收到的負評全變成餐點簡介,還直接寫下本店難吃得要死。這波反向操作意外引起爭議,但老闆認為餐點無法讓所有人都滿意,不太會放在心上。

白飯上放上三塊薄片焢肉,筍絲就占了大半位置,底下厚厚一層全是白飯,民眾點外送看到這餐傻了眼,直言想過蛋很貴,但沒想到一顆就要60元,這碗焢肉飯要價160元,卻只有三片跟蒜泥白肉一樣薄的肉,直說店家貴得沒道理,給兩星評價又被反嗆,簡介早已註明清楚。

民眾說:「我不會這樣做因為他東西還算可以,不過他水餃跟滷肉飯都還不錯。」原來這店很特別,簡介欄直接寫本店難吃得要死,品項取名也很特別,像是標註地雷餐點水餃特地加上皮,還說不保證有餡料,引發爭議的焢肉飯則寫著會油,肉很少為了阻止點餐還將成本反映在售價上,「拜託不要點」。

業者李先生說:「本來都要花時間去想說,我要去怎麼介紹我的產品,讓消費者可以去知道,我的東西怎麼樣呈現一個狀態。你真的覺得東西好吃東西怎麼好吃,你覺得不好吃也要說得出來」,直接把負評變簡介,事發後還把自己上了爆怨公社,寫進平台簡介中,但其實現在為了吸客,在餐點介紹中埋的梗還真不少,有燒烤店把老闆的產地到喜好全都寫出來自爆小時候吃香菇吃到腸胃炎坦言不知該如何介紹,描述米血口感還標註和自己一樣,脾氣硬但有顆柔軟的心,脾氣硬但有顆柔軟的心,另外有是粥店搭上蛋荒議題,直接把蛋標註現在很珍貴,但是「請別點太多」,如今外送平台的備註欄,變成店家吸眼球的奇招之一,但能不能讓顧客成功下單,還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