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最大BOSS曝光坐牢認證照 劇迷嗨翻:涎鎮啊今天天氣如何?

《黑暗榮耀》最大BOSS曝光坐牢認證照 劇迷嗨翻:涎鎮啊今天天氣如何?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netflixtw IG)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南韓

韓劇《黑暗榮耀》至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日前第二季一上架就衝上許多國家的排名冠軍,演員們精湛的演出得到許多肯定,飾演最大反派朴涎鎮的「林智妍」也因戲爆紅。日前她在IG分享監獄劇照,引來許多網友回應。

惡女朴涎鎮結局眾叛親離! 林智妍曬監獄劇照

在韓劇《黑暗榮耀》第二季中,由宋慧喬飾演的被害者「文同珢」終於報仇成功,惡霸5人幫皆得到慘痛的代價,而最大反派朴涎鎮也如同文同珢所希望的結局一樣,不僅跟老公離婚、與朋友決裂、被媽媽拋棄,甚至連女兒都討厭她,身邊一個人都沒有。

不僅如此,她也被捕入獄,在監獄中慘被其他受刑人霸凌,強忍著淚水播報天氣,不過她依舊無心悔改,還對文同珢表示,自己很快就會出獄,令人相當氣憤。不過日前林智妍在IG曬出2張「坐牢認證照」,身穿一身藍色監獄服,配上不可一世的表情,並寫上「樹立軍紀」,引來大批劇迷關注。

(圖/翻攝自IG limjjy2)
(圖/翻攝自IG limjjy2)
 

網大讚林智妍演技出色 開放式結局藏伏筆?

許多劇迷逗趣表示,「涎鎮啊,今天天氣如何?」、「睿帥問到:『媽媽穿的囚服是藍的還是紅的?』」、「涎鎮啊,下輩子幸福善良的活著吧。」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大讚林智妍的演技。

另外,第2季的開放結尾式結尾,讓許多網友猜測《黑暗榮耀》是否會拍第3季,在女主角的幫助下,展開男主角的復仇之路,而飾演男主朱如炡的李到晛在受訪時也沒把話說死,讓劇迷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