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豚Chill搭「鱷魚」計程車 網笑:動物界外交部長

水豚Chill搭「鱷魚」計程車 網笑:動物界外交部長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Capy AfterPartyYT頻道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水豚呆萌的外表和溫和的個性,不只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就連在動物界也相當受歡迎。近期有一段「水豚搭鱷魚」的影片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水豚悠哉的站在鱷魚的背上,隨後鱷魚進入水中,水豚也如同搭船般自在,該影片也讓不少網友留言說「動物界的外交部長」、「不怕鱷魚大軍,只怕水豚領軍鱷魚」。

圖片翻攝自 Capy AfterPartyYT頻道
圖片翻攝自 Capy AfterPartyYT頻道
 

不只人類喜愛水豚,在自然界中水豚也相當受歡迎!先前才出現「水豚搭烏ber」的可愛畫面,這次水豚則直接搭在鱷魚的身上。創作者「Capy AfterParty」先前上傳一段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一隻水豚站在鱷魚的背上,神情相當優哉,彷彿鱷魚就是牠的專屬司機,隨後鱷魚下水,水豚也如同搭船般自在,而在影片最後能看到水豚在一群鱷魚中走動,身旁的鱷魚完全沒有攻擊性。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笑說,「水豚君太Chill了吧」、「水豚其實是幫派老大」、「水豚未來肯定會建造軍隊」、「水豚魅力無法擋」、「動物界的外交部長」、「不怕鱷魚大軍,只怕水豚領軍鱷魚」等。

水豚Chill搭「鱷魚」計程車 網笑:動物界外交部長 | 圖片翻攝自 CapyGooGleGoGi 抖音
圖片翻攝自 CapyGooGleGoGi 抖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