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圈轉移北高雄! 左營區出現「百萬租金一條街」

商圈轉移北高雄! 左營區出現「百萬租金一條街」 | 華視新聞

孫慧娟 簡玉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鹽埕區有奶茶一條街,現在左營區出現百萬租金一條街,地點就在博愛二、三路上,2公里左右至少有6間店要百萬租金,這裡特色店面大,很多都是三角窗、假日人潮多、集市,也推升了租金,外傳還有店面租金每個月將近300萬元。

高雄鹽埕區有奶茶一條街,現在左營區出現了百萬租金一條街,連鎖速食店、連鎖藥局,美食店、連水族都有,這地點就在博愛二路、三路上,民眾說:「滿驚訝的吧,如果這裡需要百萬店租的話。」民眾VS.記者說:「林皇宮聽說要300萬,300萬那我覺得滿高的。」

從博愛二路、博愛三路到凹子底、巨蛋商圈等地,德冠賓士林皇宮全聯高雄博愛三店,健身工廠博愛廠茶六燒肉堂,韓八韓日燒肉鍋物,2公里左右至少6間店面,租金是百萬俱樂部,其中德冠賓士月租金187萬元,氣派地廣的林皇宮傳近300萬,全聯、健身工廠、茶六燒肉堂、韓八韓日燒肉鍋物,都要100120萬。

房仲張鎧麟說:「博愛路其實車速比較快一點,它需要比較大面寬,或是比較大型的店面,我們是凹子底捷運站跟,巨蛋捷運站的中間,所以我們發展又是更集中,所以相對的租金就會,提升的比較高一點。」房仲說隨著商圈北移帶動店面租金成長,且這裡的店面使用面積大,生活機能好交通便利,人潮、車潮多自然集市,百萬租金店面又多在三角窗,自然也會推升租金總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