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年後轉職!北市徵才釋出近700個職缺 月薪上看60K

把握年後轉職!北市徵才釋出近700個職缺 月薪上看60K | 華視新聞
示意圖/資料照

潘維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16)日是龍年開工第二天,不少人趁著年後轉換跑道,找尋理想的工作。台北市就業服務處將在2月23日下午1至4時,在台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北市中正區仁愛路1段17號2樓)舉辦「舞龍迎春創薪高飛」中型徵才活動,一共邀集15家優質廠商,精選675個工作機會,包含旅宿餐飲、生技醫藥、門市零售等多元職缺,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中高齡及二度就業需求的民眾踴躍參與。

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本次徵才活動參加廠商有寒舍餐旅(台北喜來登大飯店)、雲品國際酒店(君品酒店)、國賓大飯店、福泰國際旅館、米塔集團、漢記(朱記餡餅粥)、好味食飲(起家雞)、台灣吉豚屋餐飲、金御賞(金子半之助)、爭鮮、歐立食品(聖瑪莉)、友華生技醫藥、荷蘭商愛特思(ZARA)、寶雅、全家便利商店,共計15家廠商,675個工作機會,平均起薪35K,月薪最高60K!

北市就服處將在2月23日舉辦徵才活動。圖/台北市就服處提供
北市就服處將在2月23日舉辦徵才活動。圖/台北市就服處提供
 

北市勞動局長高寶華指出,因應基本工資調漲,也帶動企業加薪搶才,本次現場徵才活動,經常性薪資可達4萬元以上有26個職缺、121個工作機會;此外,無工作經驗不再是求職劣勢,本次徵才活動逾5成工作機會皆經驗不拘,「米塔集團、漢記、好味食飲、金御賞、爭鮮、歐立食品、全家便利商店、寒舍餐旅、雲品國際酒店及福泰國際旅館」提供34個職缺,高達342個工作機會,無論工作經驗,只要有興趣,都可以把握機會直接面試。

參與廠商人資表示,就服處舉辦現場徵才活動,除了提供招募媒合的平台外,也增加企業品牌曝光度加深求職者印象;曾參與徵才活動的求職者也分享,現場徵才各廠商的職缺內容及薪資福利一目了然,且看到適合的工作還能直接面試,不用擔心履歷石沉大海。

這次的徵才廠商中,旅宿業釋出職缺最多元,包含房務員、接待員、客服員、行李員、清潔員、救生員、餐飲服務員、助理廚師、業務、資訊、公關及設計等職缺。若想擠身企業高薪管理職,其中「福泰國際旅館」業務部經理月薪上看60K,餐飲部經理55K起,月薪4萬以上的職缺有工程部經理及主任;「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徵廚房內場開出48K,月薪4萬以上的職缺有西餐廳副理、餐廳主任、酒吧主任、備餐組主任、廚房領班及工程部技術員;「國賓大飯店」徵採購副理開出55K、會計副理53K、三級廚師50K;「君品酒店」徵工程部主任開出50K。

餐飲業方面,高薪職缺有「爭鮮」徵門市儲備店經理月薪上看43K,月薪4萬以上的職缺有主辦會計、SAP專員、業務人員及店鋪開發專員;「米塔集團」招募儲備店長及儲備主廚開出50K,內、外場儲備幹部40K起;「台灣吉豚屋」徵儲備店長45K起,兼職時薪可達230元;「漢記」徵店長開出42K;「金御賞」徵內場服務員40K起;「起家雞」徵門市儲備幹部39K起。

其他行業職缺則有生技醫藥業「友華生技醫藥」招募醫藥代表、業務代表35K起、品管分析師33K起,服飾業「ZARA」招募門市組長/值班經理開出48K、正職銷售及倉庫理貨人員37K;零售業「寶雅」徵儲備店經理開出47K、儲備店副理37K;「全家便利商店」徵支援大夜開出42K,系統分析師40K起。

此外,該活動也提供臨時托育服務及手語翻譯,現場還有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服務攤位,協助原住民朋友面試求職,歡迎多加利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