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本日夫妻吵架''不開店 創意引發會心一笑

劉漢生 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商圈拚創意,拉抬生意!台南市北區的星光商圈,前兩年遇到疫情受影響,停止營業,換人經營後,今年春節前,再度開幕,為了吸引注意,春節休假期間,店家門前,貼出各種搞笑公告,讓經過的民眾忍不住拍下畫面PO網,有年輕人表示,這樣確實能引起共鳴,讓人想來一探究竟。

要告訴客人,今天不做生意,可以很有創意,旁邊老闆看戲中,本來要營業她老闆一直守在衣櫥裡,大門沒鎖祝行竊平安有一種愛叫愛開不開,老闆沒錢就回來,奴婢回鄉探親中,這間老闆補貨中,本日夫妻吵架臨時休業,今天要裝病,這裡是台南市北區,2月2日才重新開幕的星光商圈。

民眾VS.記者說:「這店都是自己貼的嘛老闆自己貼的,沒喔有的是小編小編幫忙貼的。」開業後幾天就休春節連假,商圈老闆很有才,在門口貼出各種好笑公告,讓人看了留下深刻印象,臉書上,網友稱讚,字寫得很好看喔、有趣、很快又到下一個過年,明年繼續玩遊戲,年輕人說能引起共鳴。

民眾VS.記者說:「引起我們新的年輕人興趣引起興趣,希望大家能多來逛就對對。」這個商圈,在疫情時受影響而停業,換人接手後,今年才開幕下午才會營業,裡面大約有20多家店,另類行銷創意,期待能吸引更多遊客來消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