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20:03

中秋不只烤肉 蘭陽客家菜飄香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在過半個月就是中秋節了,中秋烤肉成了全民運動,宜蘭縣配合2017客家美食料理比賽,特別在中秋前夕,端出客家中秋美食料理,希望透過競賽,讓大家品嘗不一樣的蘭陽客家菜,讓中秋菜色多點創意;另外,桃園也有一間企業特別在中秋前夕包下宜蘭一間知名民宿,還請來料理達人作出高級料理,讓現場所有人直呼太美味。

大火快炒,熱油滋滋作響,美味的客家小炒,就要端上桌了,搭配麵皮,這道爽口的料理,成了全場的焦點,喜歡吃還不一定知道,該怎麼念,配合客家美食料理比賽,宜蘭縣政府,特別在中秋節前夕,讓大家好好品嘗這些創新又不失於傳統的客家料理,並結合宜蘭特有的食材,金桔、三星蔥通通入菜,要讓大家今天中秋節,能品嘗不一樣的美味。

而說到中秋,可少不了烤肉,桃園一間企業,特別在中秋前夕包下宜蘭一間知名民宿,還請來料理達人作出高級料理,讓現場所有人直呼太美味,除了烤肉,當然也少不了柚子,中秋節還沒到,已經可以嗅到濃濃的,中秋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