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1 20:08

搶收水電費 夜市股東"開戰"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不少人到台南必逛的花園夜市,現在卻爆發股東糾紛,一名經營夜市18年的吳姓女股東,指控另一名林姓股東夥同其他股東,為了奪權不但將她解職,還擅自向夜市攤販收取水電費,雙方還為了錢在管理室發生拉扯,面對吳姓女股東指控,林姓股東不願受訪,只說一切都進入司法流程,只是這場股東之戰,不只讓夜市攤販兩面為難,轄區派出所三天兩頭就接獲報案,讓所長也受不了自行請調。

>穿著紅白條紋上衣的男子,帶著另一名黑衣男,穿梭在攤商間,他們是來跟攤商收錢的,旁邊有名女子阻擋,還一路跟拍他們,其實兩邊都是股東,為了搶奪經營權,還在管理室發生拉扯,兩邊爭搶的是,跟攤商收來的水電費,這是紅遍全台的台南花園夜市,其中經營夜市18年的吳姓女股東,指控另一派人馬,為了奪權要把她趕走。

面對吳姓女股東的指控,另一派的林姓股東不願受訪,只表示一切已經進入司法程序,然而夜市股東爭權,攤商們為難又困擾,還有轄區派出所,三天兩頭就接到報案,讓警員們都很頭大,前任所長還因此請調,看來這場夜市經營權之爭,一天不落幕,攤商很難安心賺錢,警方也疲於奔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