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 19:54

生態交通盛典 換證停車擾民?!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生態交通全球盛典在高雄舉辦,通往西子灣的哈瑪星社區被選為示範區,長達一個月的時間,除了電動車、腳踏車和已經換證的居民機車之外,其他的車輛都得停在外圍停車場,步行或搭接駁車進去,活動開始第一天碰上假日,很多居民要回家忘記換證,大批很不方便;也有遊客來玩,抱怨接駁車不夠多,路線也不完善!

騎士想要回家,卻被員警擋了下來,還有許多居民也碰上一樣狀況,他們都住在高雄哈瑪星,社區巷道出入口,全都被攔起來,原來這裡被選為,生態交通全球盛典的示範區,從10月1號起為期一個月,除了電動車、腳踏車外,連居民的車都要換證才能進入,否則都要乖乖停在外圍停車場。

店家、遊客抱怨連連,生態交通全球盛典這是第三屆,之前在南非、韓國也辦過,高雄是台灣唯一一個,加入主辦單位生態交通聯盟的城市,國際活動舉辦當然能提升形象,但對居民來說,能不能接受帶來的不方便,遊客大量湧入時該怎麼辦,實在也是一大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