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8 20:29

婦刺輪胎亂扯髮施暴 報警沒轍?

潘潔瑩 吳權原 邱顯雄 報導  / 桃園市

獨家帶您來看到,桃園大溪區一位蔣先生投訴,近一年來社區有一名老婦人會在半夜多次刺破住戶們的輪胎,打翻盆栽,讓大家不堪其擾,他說有一次老婦人甚至莫名其妙來扯媽媽的頭髮施暴,但報警後都沒下文,質疑警方吃案,轄區派出所表示,有要將涉案的老婦人強制就醫,但對方拒絕送醫,警方也拿她沒辦法,讓當地居民相當無法接受。

監視器拍下一名老婦人半夜三更,到鄰居家門口鬼鬼祟祟,手拿尖刀,就朝鄰居家門口的機車輪胎猛刺,裝設監視器想揪出誰刺輪胎的蔣先生,越看越生氣,對方把前輪後輪都刺破了,讓他們隔天無法使用機車,還要花錢修輪胎,相當氣憤。

蔣先生大吐苦水,說他們跟這名鄰居,無冤無仇但老婦人一年多來,多次趁半夜來刺周遭鄰居的輪胎,甚至有一次老婦人還對他母親拉扯頭髮施暴,讓鄰居們不堪其擾,蔣先生報警後質疑警方吃案冷處理,轄區圳頂派出所出面解釋,居民質疑,難道老婦人精神狀況不穩,就能放讓她屢屢破壞鄰居財產嗎,希望警方和相關單位重視,拿出公權力不要讓居民活在恐懼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