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9 20:58

高麗菜伯挨罰 里長伯出手了!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名59歲陳姓菜農,先前被拍下在路邊24小時賣菜,晚上把高麗菜當枕頭蓋棉被睡路邊的照片,讓不少人很心疼都前往跟阿伯買菜,只是,日前卻有人檢舉他路邊違規擺攤,被開出了三張罰單罰了3600塊,轄區里長得知,立刻提供自家透天厝騎樓讓阿伯賣菜,不用擔心被開單,好心的里長說,就是要挺辛苦的菜農,讓高麗菜阿伯很感動!

冷風咻咻的吹,阿伯還是擺攤賣菜,人客一個個來,雖然天氣冷,不過還好有棚子遮,陳阿伯先前在路邊賣高麗菜,而且還是賣24小時的,高麗菜當枕頭,蓋棉被睡路邊,這一幕被拍下來PO網,不少人看了很心疼,都說要用新台幣,讓阿伯的菜趕快賣完。

好多人來買菜,有人很有愛心,但是卻有人檢舉,說阿伯違規擺攤,阿伯很無奈,當地里長得知道這件事,立刻提供自家騎樓,免費讓阿伯賣菜,說自己的菜農自己救,好心的里長讓高麗菜阿伯很感動,不少民眾得知,都說里長真的足感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