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1:58

農場告示"你家死人" 網友撻伐!

林志輝 報導  / 屏東縣

  

愛護小動物,但台糖公司位在屏東的農場怎麼會貼出這樣的公告,因為不希望流浪狗聚集,竟然貼公告,請勿在本農場大門前放狗飼料,如果再放你家會死人,詛咒恐嚇性的字眼相當不雅,讓愛狗網友看了很氣憤,痛批太缺德。

  

就是這張告示上面寫著,放狗飼料者請勿在本農場大門前放狗飼料,如果再放你家會死人,告示的旁邊大大招牌,是台糖公司旗山糖廠彭厝農場,發現告示的網友,拿著DV攝影機進到裡頭,詢問農場為何要立那麼狠毒的告示牌,農場主任解釋,他們已經清理到很頭痛,因為附近流浪狗不少,有人丟飼料飼養造成他們的困擾。

〔台糖彭厝農場主任洪先生: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沒有寫得誇張一點,沒有人要聽,那個狗飼料都連髒亂垃圾一起丟進來。〕

〔動物救援小組志工倪京台:居然會在門口去寫這種毒咒,人家的標語,覺得實在不可思議。〕

  但愛狗的網友卻很不服,痛罵怎麼有這款的國營事業,很缺德有報應,叫誰看了都不可思議,儘管農場表示,實在是找不出辦法,才會出此下策,但用詛咒性的文字,叫人實在難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