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4 20:07

嬰靈纏身?! 女祭改被當宣傳片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台南一名林小姐,因為曾流過小孩加上運勢不順,透過網路認識的一名女姓友人到高雄一間私人神壇"祭改",過程中師父告訴林小姐,家裡也有不乾淨的東西作祟影響她運勢,總共要付四萬元改運,林小姐陸續付了兩萬五。

回家後越想越不對,加上自己祭改過程被拍下當成神壇的宣傳影片,她感覺隱私不被尊重,要求對方將影片下架也不理,家屬氣得PO網爆料,不過神壇負責人也站出來說自己在命理界有34年資歷,價目表也寫在上面,接不接受在個人,並非詐騙。

林小姐來這間私人神壇求助,因為曾流過小孩,神壇負責人王教授說她嬰靈纏身要祭改,請林小姐下跪抱抱自己的小孩,當媽媽的立刻淚崩,祭改手法戳中失去孩子的媽媽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祭改就要花兩萬塊了,又說孩子沒穿衣服會冷,做一件衣服又要加五千。

接著神壇王教授和志工李小姐一搭一唱,說林小姐家中也有髒東西作祟,到家裡清理的話又要兩萬塊,林小姐陸續付了兩萬五,尾款還沒付完,但心裡越想越不對,更誇張的是她發現神壇志工和教授竟然把她求助影片當宣傳PO在臉書上,不料對方不理會林小姐下架要求,還將她封鎖,家屬PO網爆料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但遭指控的王教授和志工也出面澄清,這名自稱能通靈的男子說自己在命理界很資深,而且價目表都寫在上面,並不是詐騙,但其實一般大廟也有超度嬰靈儀式,費用便宜很多,林小姐花錢改運卻反而被神壇消費,心情更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