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1 13:44

"掀底大盜"橫行 機車族心驚驚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逢甲商圈,機車族非常害怕碰到,專偷後座墊內財物的"掀底大盜",一名75歲的阿伯在逢甲幾乎沒有人不認識,但他現在轉移陣地,到客運附近的機車停車場,一台一台的掀座墊,只要能掀的開他就偷,讓民眾覺得誇張的是,兩年來他被警方以竊盜現行犯抓了他20次,卻都沒被關,繼續橫行到處偷。

頭戴帽子的阿伯,彎著腰,手伸到機車置物箱,邊看邊翻得仔細,找零錢財物,沒找到,才提著袋子,繼續翻著機車坐墊,找作案目標,民眾把畫面PO網,馬上有人認出,他就是在逢甲大學附近,專偷機車置物箱的掀底大盜,阿伯伸出第三隻手,專偷機車裡的財物。

警方兩年來,抓他偷東西抓了20次,民眾覺得很離譜,慣竊還在外面趴趴走,繼續作案,專門抓人的警方也很無奈。警還是依照法律去辦他,警方很苦惱,明明抓了他20次,這名慣竊根本沒再怕。

法院說,慣竊阿伯75歲,偷的都是零錢金額都不大,才會以拘役和罰金來判,但他從逢甲偷到人人都認識,現在又轉移陣地,到客運附近的機車停車場。民眾說,在台中停機車,只能自保,再三確認機車坐墊有沒有鎖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