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9 13:55

鱷明星"小河"赴廈門 粉絲送別!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麻豆鱷魚大王園區去年熄燈,園主邱錫河養了36年的河口鱷"小河",在今天將啟程前往廈門動物園展開事業第二春,因為小河重達1250公斤,長5.8公尺,還得特製巨鱷專屬頭等艙籠來運送!小河是很多老台南人從小的回憶,也有很多粉絲前來送行,大家一起唱"感恩的心"、"期待再相會",歡送小河!

粉絲們聚集,一起大合唱"期待再相會",歡送今天的主角,河口鱷"小河",小河是台南麻豆鱷魚大王園區的招牌明星,也是園主邱錫河養了36年的老朋友,從一開始小小20公分,長到現在5.8公尺,重1250公斤,在去年園區熄燈後,決定把牠送到廈門動物園,今天終於要啟程。

特製長、寬、高各6.8、1.8、1.2公尺的木箱,這是小河的頭等艙,要先送到台中港後,再往廈門走,終於要道別,鱷魚大王也忍不住哽咽,許多從小看牠到大的粉絲,也特地來送別,心中滿滿不捨,再見了,小河,老台南人集體記憶中的大鱷魚王,將會在廈門展開事業第二春,歌聲中,也期待來日再相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