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4 21:20

60秒狂掃29支 手機大盜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上個月21號,偷走通訊行29隻手機的嫌犯,終於落網!他們當時破壞鐵窗闖進去偷高檔智慧型手機,卻因為先前媒體報導,導致手機通通變賣不成,警方連日追查下,根據犯案車輛以及地上的菸蒂,最後鎖定35歲的陳姓通緝犯,在策動嫌犯母親親情喊話下,成功將人逮捕到案,移送這名戴帽子的男子。

就是在上個月21號,偷走內湖一家通訊行29支手機的嫌犯,有多項槍砲毒品前科,還有人說他的長相,酷似老牌藝人趙傳,監視器,當時通訊行監視器錄下,兩名嫌犯,打開倉庫的門,進入不到一分鐘,其中一個戴帽子嫌犯,手上提了一袋物品,裡頭裝的是23支IPHONE,還有六支三星高階手機,讓店家損失83萬元,回到事發地點。

兩名竊嫌,先穿過這麼窄的防火巷,最後來到這扇鐵窗前,利用工具把整個鐵窗卸下來,進入行竊,心思相當縝密,而且在犯案後兩星期,才開始變賣手機銷贓,只是想不到通訊行業界早有防備,已經把失竊手機序號通報給大家,讓他們一毛錢都沒拿到,最後還在警方策動之下,讓媽媽親情喊話,要他回家過年,這才讓這名明星臉大盜,順利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