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13:07

逗狗玩親親 女大生嘴遭咬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少飼主愛毛小孩,喜歡跟狗狗玩親親,不過高雄有位20歲的女大生,嘟嘴要跟家裡飼養的米克斯親親時,狗狗抗拒不肯她要硬來,結果狗狗就突然的回擊把她的嘴唇咬得皮開肉綻,事後就醫縫了38針,醫生表示撕裂傷太嚴重,無法雷射去疤,未來一定會留下疤痕。而且,近期就有三件這樣的案例,都是要親親卻被狗咬。

抱起狗狗要親親,不少狗主人都喜歡這樣,可是這樣的動作其實有危險的,嘴唇上下都有撕裂傷,這傷是被狗咬的,還是自己家裡養的米克斯,被咬的是一名20歲的女大生,當下她像這樣要親狗狗,但是狗狗抗拒不肯,女大生要硬來,結果狗狗就反擊了。

被咬的傷口即使雷射還是留下疤痕,嘟嘴跟狗狗親親,當狗狗抗拒時千萬別跟牠來硬的,每隻的狗狗的性情不同,有溫馴的也有神經質的,但是不管什麼狗,別強迫狗狗做牠不喜歡的事,因為牠們也有牠們的狗脾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