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14:39

高雄街友尾牙宴 義剪又送衣

古芙仙 許文男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天氣冷颼颼,有一群人更需要大家的關心!高雄接連幾天都有社福單位舉辦尾牙宴,讓街友和弱勢團體可以享用一頓美味的大餐!高雄市社會局也配合,開來洗澡車,發動義剪義診,還有免費的保暖衣物可以拿,民間的愛心食物銀行也開始領取過年物資,讓有需要幫忙的人,可以暖暖過年!

熱騰騰的魚,暖呼呼的湯,整桌美食佳餚,大家真的等好久了,高雄市最近多場尾牙宴,給街友們和弱勢團體來享用,雖然今年因為景氣差,贊助廠商變少,但為了讓他們可以吃上一頓好的,主辦單位也是咬緊牙關。

快過年了,民間的愛心食物銀行,也開始發放物資,還有社會局也出動洗澡車,義剪、義診,跟免費的保暖衣物,讓街友們可以舒舒服服打理自己,其實社會局有提供短期住宿和街友中心,但街友們實在不習慣,長期待在一個地方,所以社會局和愛心團體,只能像這樣多多舉辦活動,讓真的有需要的人,可以獲得最及時的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