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16:28

解決塞車亂象 高美溼地實施交管

陳孟萱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的美景也很多!再來看到"台中高美濕地",曾被喻為此生必遊景點,每到假日遊客爆滿,交通混亂,市府從昨天起,實施"車輛"管制,每逢假日的下午2點到晚上8點,所有車輛停在外圍的停車場,只能搭乘"接駁車"或是"騎腳踏車"進入,交管實施的第一天,遊客覺得政策不錯,不用再煩惱停車問題,但是停車場太大,第一次來差點迷路。

民眾老老少少排隊排好長,等接駁車,到高美濕地,這是台中市府的新政策,要解決假日,高美濕地交通大打結的亂象,民眾贊成交通管制,以後不用因為停車問題,高美濕地有美麗絕景,沿著木棧道往海岸走,海天一色,被國外網站稱為,一生必遊景點,去年吸引兩百多萬名遊客到訪,但周邊交通,假日轎車摩托車多多,台中市政府祭出交通管制措施,每逢假日,下午兩點到八點,禁止汽機車進入,遊客得搭乘接駁車或騎腳踏車才能進入,管制範圍長達1.7公里。

市府說高美濕地,是台中觀光亮點,也是國際級景點,交通措施更完善後,接駁車載運旅客,或騎車欣賞沿途美麗風光,都讓欣賞美景更有品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