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5 13:21

鄉公所種桑椹樹 活化閒置公有地

徐孟蘭 張春峰 張政慧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銅鑼鄉公所為了活化閒置公有地,在鄉內的村莊空地,種了4千多株桑椹樹,最近結實纍纍,桑椹大顆又多汁,而且鄉公所開放免費採,民眾超開心。宜蘭也有免費的草莓採果樂,而且地點超特殊是在屋頂上,有紅草莓還有珍貴白草莓,業者強調這也是活化閒置空間,而且草莓都不灑農藥,可以現場採來直接吃。

提著籃子拿著剪刀,看到目標只要是漂亮草莓通通剪下來,籃子裡的每顆草莓,都飽滿多汁香氣濃郁,現採的草莓,竟然可以直接吃,業者拍胸脯保證,沒灑農藥別怕,這座草莓園位置很特殊是在屋頂上,有4百多坪,有種紅草莓還有珍貴的白草莓,數量超多大約8千多顆。

老闆很佛心,開放現場免費採免費吃,只要預約就能享受採果樂,同樣也是活化閒置空間,銅鑼鄉公所在村莊的空地上,種了4千多株桑椹,最近結實纍纍,桑椹飽滿又多汁,通通開放給民眾免費採,每個人手上抱的籃子盒子,都裝超多新鮮桑椹,全部不用錢,鄉公所說,轄區內有多塊空地沒在用,拿來種桑椹,遊客開心免費採,還可以到銅鑼鄉玩帶動觀光,一舉多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