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7 12:49

最怪籃球場在高雄! 網罵翻竟獲獎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鼓山區有一個籃球場,引發一群網友撻伐,因為這個籃球場完全不符合標準尺寸,不但場區長寬比例不對變成是正方型,連籃球架都設在禁區內,就有人笑說這是「全球籃球之恥」,這樣的籃球場竟然還獲得「建築園治」的公共景觀大獎,被罵翻天的籃球場,負責改造的高雄市都發局說,這是做整體的社區改造,並非籃球場的興建工程。

打籃球是不少人的最愛,可是有個籃球場,卻讓人很傻眼,這是高雄鼓山區,捷興一街的繽紛海濱鬥牛場,這個籃球場讓大批網友,笑翻也罵翻了,因為這個場地規格完全不對,來跟標準的來比一比,原本該是長方形的場地,這個籃球場卻變成了正方型,還有該設在禁區外的籃球架,這個卻設在禁區內,這樣的籃球場,叫民眾真的哭笑不得。

離譜的是,這個變型籃球場竟然還得到2018年,「建築園治」的公共景觀大獎,負責的高雄市都發局說,當初並非是本籃球場的興建工程,不過都發局說,面對網友的批評指教,會虛心檢討,而這個籃球場,也純粹只是讓大家當成休閒運動的場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