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20:08

宛如天籟! 寶來國中合唱團出國比賽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的寶來國中有一個天籟美聲合唱團,他們獲得南非世界合唱大賽資格,7月準備出國比賽,但42名學生加上師長,需要480多萬旅費才得以成行,六龜鄉的鄉親為了讓孩子能出國圓夢,集資購買近800個愛心保溫瓶義賣,但目前還缺2百多萬元經費,會繼續努力向外界募款。

來自高雄的寶來國中天籟合唱團,有著一開口就征服全場的美聲,他們演唱魯凱情歌加上布農組曲,令人陶醉,106學年度他們在全國師生鄉土歌謠比賽,從27隊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奪下「特優」的好成績,取得7月到到南非參加世界合唱大賽資格。

不過42名學生加上師長,需要480多萬旅費才得以成行,這對偏鄉學生家長來說難以負擔,現在透過義賣愛心保溫瓶籌募旅費,有企業和六龜鄉親發起愛心認購活動,目前約籌到200萬的經費,還差200多萬,校方說:「一定會努力持續向外界募款,讓學生們有機會出國替台灣爭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